今天心血來潮 想要將自己平常在開發的工具 好好整理一下 以便日後可以利用時間學習技術

Sliverlight 2.0

要開始安裝Silverlight 2.0
依照之前的經驗 想說 這種微軟先發布的測試版 在安裝上應該又會順序的問題 於是 就先去網路上搜尋一下安裝的順序
找到了 董大師的建議

董老師的建議

Silverlight 2開發工具安裝順序是:

1. VS2008
2. Silverlight 2.0 Run-time
3.Expression Blend 2.5
4.silverlight_chainer.exe  中文版網址:download
5.ASP.NET 3.5 Extensions

於是按照老師的建議

 我先去下載 需要安裝的軟體
 然後依照懂老師的順序 開始安裝
 結果 問題就開始產生啦

 我在安裝Visual 2008 C# Express SP1 
 順便安裝 Visual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結果發生 問題

  1.先將我電腦中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移及 Mangemnet studio tools 都移除掉
 2.下載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with Advanced Services 下載網址:
download

 於是開始安裝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結果又發生暸錯誤 錯誤資料 是  效能監視器計數器 錯誤

 只好在網路上找答案 找到一個解決方案 但是 SQL 2005 的解決方式
 想說試試看 

原文網址: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library/ms143215.aspx 

  1. 在 Microsoft Windows 2003 或 Windows XP 桌面上,依序按一下 [開始][執行],在 [開啟] 中輸入 regedit.exe,然後按一下 [確定]。在 Windows 2000 上,請使用 regedt32.exe。此時會啟動登錄編輯器。

  2. 導覽到下列登錄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erflib]

    "Last Counter"=dword:00000ed4 (5276)

    "LastHelp"=dword:00000ed5 (5277)

  3. 上一個步驟中的 "Last Counter" 值 (5276) 必須符合下列登錄機碼的 "Perflib\009" 中的 "Counter" 機碼的最大值,而上一個步驟的 "Last Help" 值 (5277) 必須符合下列登錄機碼的 "Perflib\009" 中的 "Help" 機碼的最大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erflib\009]

    請注意,009 是英文的範例。Windows 會動態指派 "Last Counter" 和 "Last Help" 值;這兩個值因機器而異。

  4. 必要時,請修改 "\Perflib" 機碼中的 "Last Counter" 值和 "Last Help" 值:以滑鼠右鍵按一下右窗格中的 [Last Counter][Last Help],按一下 [修改],按一下 [Base = "Decimal"],在 [Value data] 中設定值,然後按一下 [確定]。必要時對另一個機碼重複一遍,然後關閉登錄編輯器。

  5. 重新執行 SQL Server 安裝程式。



依照他的解決方式 

我發現裡面有兩個目錄 004 009 如果依照009目錄的職去修改 是沒有用的
因為我不是英文範例 所以我將值改成 004 目錄的值 就解決 這個問題囉



 

ang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灣微軟發佈2008年7月的安全公告,本次的安全公告有4個新的安全性補充程式MS08-037~ MS08-040。

本月所發現Microsoft可能被攻擊的弱點,會造成有心人士藉由此弱點執行遠端程式碼及允許拒絕服務的問題。四項安全修補程式如下:

MS08-037的攻擊程式影響對象為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Server,可能造成允許外部人士偽造管理者權限。 MS08-038攻擊程式影響 Microsoft Windows Vista、Microsoft Windows Server,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

MS08-039攻擊程式影響對象為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可能允許外部人士提高權限。 MS08-040和前者相同,不過影響對象為Microsoft SQL Server。

微軟於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 (WSUS)、Windows Update(WU)及下載中心發行新版的 Microsoft Windows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微軟網站上可取得有關資訊。台灣微軟公司呼籲所有客戶立即使用「Windows Update自動更新」功能隨時更新程式,避免惡意程式攻擊。

資料來源:http://www.zdnet.com.tw/news/software/0,2000085678,20130472,00.htm

ang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再找ASP 無組件上傳的寫法 看到一個網友遇到的問題
趕緊把它記錄下來 以免日後忘記

修改改IIS 6.0 上傳限制的步驟如下

檔案在Windows/system32/inetsrv/MetaBase.xml
搜尋 AspMaxRequestEntityAllowed 字串 預設:204800 (200KB)
改成你要的大小

重新啟動IIS

修改IIS 5.1 上傳下載限制的步驟如下,
檔案在 C:\windows\sytem32\inetser\base.xml
尋找字串 AspMaxRequestEntityAllowed 預設:204800 (200KB)
改成你要的大小

重新啟動IIS

ang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我愛SAMMI 

mami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工作需要 需要寫ASP的網頁程式 順理成章 
先安裝IIS 在安裝完之後 現寫一個簡單ASP程式 
來測試一下 結果瀏覽器 傳回 無法顯示頁面(500內部錯誤)
開始思考怎麼啦 怎麼會這樣 是權限 還是 我的ASP程式有問題
開始發揮柯南的精神 一步一步 檢查  
第一步 先去看看 為何出錯 
於是到事件檢視 去看發生什麼事情結果 如下 

事件類型: 警告事件來源: W3SVC 
事件類別目錄: 無
事件識別碼: 36 
日期: 2007/7/31 時間: 上午 03:51:34 
使用者: N/A 
電腦:
 描述: 伺服器無法載入應用程式 '/LM/W3SVC/1/ROOT'。錯誤為 '類別未登錄'。 
若需此訊息的其他資訊,請造訪 Microsoft 線上支援網站:

http://www.microsoft.com/contentredirect.asp。 請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查看說明及支援中心,以取得其他資訊。 

當然利用偉大的查詢器 Google 查詢 結果找到一堆頁面 開始土法煉鋼 一個一個看 是否跟自己的情況一樣
經過一天一夜的努力 還是不行 錯誤訊息也是一樣
IIS 不知道重新安裝幾次 甚至連VS2005 都移除(本來以為是 ASP.Net衝突)
後來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解決之道 在這邊提供給大家分享
參考網址:完美解决IIS 服务器无法加载应用程序 '/LM/W3SVC/1/ROOT'。错误是 '没有注册类别 
我大約整理一下如下

事件檢視器:
 [1]: 伺服器無法載入應用程式 '/LM/W3SVC/1/ROOT'。錯誤為 '類別未登錄'。 
有關此消息的詳細信息,請訪問 Microsoft 聯機支持站點: http://www.microsoft.com/contentredirect.asp。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幫助和支持中心。 

[2]: 無法啟動 MS DTC 事務管理器。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幫助和支持中心。 

[3]: MS DTC 事務管理器啟動失敗。LogInit 返回錯誤 0x2。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幫助和支持中心。 

[4]: 找不到 MS DTC 日誌文件。 在確認所有由 MS DTC 協調的資源管理器不具有「不確定」狀態的事務 之後,請運行 msdtc -resetlog 創建日誌文件。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幫助和支持中心。 

我的運行環境: WinXP Pro SP2;

 解決辦法:
 [1]: 檢查你的DTC服務(全名: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是否可以正常啟動, 
如果正常的話 請你跳過此步驟; 
如果出錯,無法正常啟動,請在開始-->執行 打上:msdtc -resetlog 以創建 日誌文件。 
如果運行這個命令沒出錯 請跳過下面這行字。 
如果運行這個命令出錯請轉到本文的下半部分的這個地方開始看。 
(==== 以下部分是網上重新找的資料 (如果執行上面步驟仍然不行,請繼續) ==) 
重起機器,檢查IIS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若不行繼續。

 [2]: 開始-->執行 打上 CMD 跳出 DOS視窗 下執行以下命令: 
1.cd %windir%\system32\inetsrv 
2.rundll32 wamreg.dll, CreateIISPackage 
3.regsvr32 asptxn.dll 
重新開機 解決囉 真是讓我欣慰。

angu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